暮色晚歌

【追仪】产粮太太不完全收藏

叨逼叨丢后面,直接进入正题。

以我扣@后出现的先后顺序来排(???)



@棺中录  ——历历万乡 养蓝,爹。(??)

@此时刺绣闲 ——假如莫玄羽献舍没有成功 (如题,搞事情的一妇女)

@紗米花的拉基農場 ——相思系列 (有情有肉超好吃!强推!!😏)

@檸檬汐汐 —— 短篇小甜饼 (超甜超可爱!!)

@Erica ——短篇段子 (据说最近在更的穿越好看~但是我还没开始看,←嗯??)

@小梁冲冲冲 ——害,XXX系列(甜品段子脑洞非常大哈哈哈)

@东篱 ——虚实成镜 

@阿鹿果园 ——可待

@一枚成精的巧克力 ——囚爱  (思追白切黑,这次是真的黑了。←太太原话)

其他的好多看过我已经忘了……翻tag太烦了(←喂!)

@刀彩虹🌈 ←这里有姑苏亲情向短篇合集不完全安利贴

 

然后是画手太太!

 

 @bbcchu  搭嘎都知道,好看!可爱!我就不瞎逼逼了。

@uguisu/JP or ENG 霓虹家的太太,画小朋友和莫玄羽(为啥画莫玄羽我有点迷……是因为莫玄羽=羡么?)画风很可爱~

@萊姆茶  最近新发现的!!超惊喜!


@霜 甜甜的!!!

并,云深不知处禁止不给太太评论!!关爱产粮太太,人人有责(?)

 (待续)

—————— 

之所以开这个贴,是因为我金鱼记忆,看过的东西很容易忘,导致过后想要给人安利就想不起来文叫啥,哪位太太写的了_(:з」∠)_

哦,现在也忘了……我只能扒拉几位老师出来😂暂时先这样吧😂

有好看的图文请推荐我!!

会持续更新的!【大概】

评论(31)
热度(835)
  1.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专注养蓝&搞琴100年

© 暮色晚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